霍山论坛

搜索
查看: 6172|回复: 10

宜家装修公司欠薪问题迟迟不能解决?@霍山县劳动监察大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4 19:3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12-18 22:47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宜家装修公司董开同,所欠工人工资数十人,金额几千到几万元不等!端午节不久前,董开同购买一辆大众帕萨特,车牌号为皖N3Z595.端午节前夕,公司上上下下均是讨要工资的工人。现公司讨要工资的人也是陆陆续续!近期公司人去楼空,董开同人间蒸发,电话微信均被拉黑。请劳动监察大队等相关部门重视,为广大劳动人民争取合法权益!!!
    IMG20181130145948.jpg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2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类拖欠民工工资的问题在中国这法治社会已经长期存在了几十年,曾记得温家宝刚当总理去重庆考察时就曾为农民工讨要过被拖欠的工资,到今天已经十多年过去了,时至今日全国各地仍不断出现老板拖欠民工工资的事。 对这类长期拖欠民工工资的老赖,立法部门为什么不出台一部法律,定罪论处?规定出狱后终生不得从事任何经营活动。让他一生也只有成为为人打工的打工崽!同时对当地的地方党政一把手,也施以撤职、五年内不得担任任何官职的处分!对这类不为民做主的官员让他回老家卖红署去。也许只有如此杀一儆百,才能真正有收效!

    曾记得中国有个学生在外国留学时,在图书馆借了一本书超过期限一直不还,就为此事这个学生的诚信记录里就留下了极不光彩的一笔,并被该国列为“诚信缺失”终生禁止入境之人。 而中国的个体老板甚至国有公司,不如期、足额支付民工工资,长期拖欠甚至赖账一分不给的事却能屡见不鲜、畅通无阻!在西方社会这种事、这种现象是根本不可能的! 看来中国的法治社会不还得加油去实现!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告诉你

    现在宜家装饰已经搬迁了。

    貌似搬到塔韵街去了

    在蓝帆广告隔壁

    正在装修~~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20 18:21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董开同欠钱不还,可以视为老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我会疯 发表于 2018-12-19 13:42
    已经投诉了,董开同讲他不怕,这是啥意思?

    你们之间没有其他什么纠纷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4 19:3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3:43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啐你一脸浓痰 发表于 2018-12-19 11:40
    去要呀。发帖没用的。

    要?你要他能给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4 19:3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9 13:42 来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蛮人 发表于 2018-12-19 10:47
    欠薪,他在霍山还干的下去呀。人家见了你说的,哪个还敢给他干活了。你有发帖子的工夫,不如去监察大队投诉 ...

    已经投诉了,董开同讲他不怕,这是啥意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要呀。发帖没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欠薪,他在霍山还干的下去呀。人家见了你说的,哪个还敢给他干活了。你有发帖子的工夫,不如去监察大队投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1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玄霄 发表于 2018-12-19 08:50
    偷偷告诉你

    现在宜家装饰已经搬迁了。

    卧槽,真特么腹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皖公网安备 34152502000003号 | 工信部备案:皖ICP备11009919号-1 | 广告热线:0564-5037300 | 技术支持:霍山倾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让社区更精彩

    • 反馈建议:1292433586@qq.com
    •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8:00
    0564-5037300

    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5-2016  霍山热线  Powered by©Discuz!   ( 皖ICP备11009919号-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